二宫和我

【全职】#男神x你# 坐地铁最容易犯困了!

#男神x你#

#关于在地铁上犯困的时候#

#全程OOC高能预警,这不是演习!!!!

叶修 执子之手

北京时间6:30,晚高峰。

独自一人挤上塞满人的地铁,心里有点小失落。虽然你不指望身为队长的他专程来接你,但确确实实没见到人还是有点失望……不过还算幸运的是抢到了一个座位,你将疲惫不堪的身子瘫在座位上,放松了一下过后便是一阵扑面而来的倦意,毫不留情地将你打入了梦境……

等你醒来时已不知道是几点了,反正地铁上没几个人就对了。一觉过后全身舒坦,就是有点冷,而右手上传来的酸痛和不属于自身的温暖却是显得有些不协调了。

一偏头,果然,只见一只大手略用力握住你的手,手的主人懒懒的靠在椅背上,顶着浅浅的黑眼圈,叼着一根没点燃的烟也正偏头盯着你。

“哟,可算是醒了!”见你醒来,他不禁露出了笑容,“瞧你坐个车也能睡得那么香,还咂嘴!我说,这车都不知道调了几次头了,你这样就算一路坐到苏黎世我也能处变不惊了,长点脑子咧!”

也许是刚睡醒迷糊着,你只回了他一个傻笑,心里想着他居然能在这么大的地铁里找到你,又想象着他握着你的手坐在旁边守了几个小时的样子,心里溢着满满的幸福。

“呵,”他却被你的笑给逗乐了,“行了,走吧!都11点了,街上铁定没吃的了,回去哥给你泡方便面,十几种口味随你挑!”说着,他便站了起来,拉着你起来朝车门走去,只有已经疼到麻木的右手表明他丝毫没有放手的意愿,像他们说的,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

……诶不对这特么是郊区你下什么车啊喂!!【划掉】

喻文州 留给你黑暗

不像高峰期的地铁,深夜间的地铁倒是格外宽松。

你和喻文州肩并肩坐着,强打着精神,努力集中注意听他给你讲战队里的琐事趣闻。

“没想到那天中午小卢真的拜托师傅在每样菜里加了秋葵,少天的表情真的是…”话还没说完,你实在敌不过困意,闭上眼皮的一瞬间,头就靠在了他的肩上,打断了他所有的话语。

他无奈地笑了笑,却也没抱怨,只轻声道:“困了就早说嘛,还死撑,笨!”便无言,上扬的嘴角仍是出卖了他内心的愉悦。

而后,在极短的时间内,他的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覆上了你的双眼,轻柔,温暖,你下意识地蹭了蹭,只换来他的一声轻笑。至于那只手,便一直停留在你的眼前,只要你不醒,它就不离开。

在喻文州的手遮住你的眼的那一瞬,对面玻璃外便映出了广告牌刺眼的白光。白光转瞬即逝,漆黑与洁白不停交换,更让人眼花。但却没有一丝的光打在你眼上,因为那只手已为你挡下了所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们说写喻队只要苏苏苏苏苏苏苏就好了✓【什么鬼】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