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宫和我

扣子看这里!

@赵禹哲

昊翔 #扣砸快生!#

#某天醒来发现自己缩水了#

真·OOC

到苏黎世的第一天,孙翔就遭遇了此生绝无仅有的大事……

你能理解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性别变了的酸爽吗?至少现在孙翔可以。

一觉醒来185的身高突然缩到脚都伸不出被子的149.5!胸前的紧绷的肌肉变得软软的!最重要的是老二不见了还多了条沟!不就是出了个国这水土不服也太过分了吧!!!孙翔咆哮着,但也仅限于心里,废话要是特么的被唐昊知道了还能活么!!!

孙翔悄悄的瞥了眼隔壁床唐昊,很好,他还睡的沉,于是随手拿了件T-shirt套在身上,蹑手蹑脚的下了床,一个箭步闪进卫生间…当然本来是该这样的,但他,不,她貌似高估了自己的腿长,于是就一个箭步……绊在了卫生间门口。那一刹那孙翔好像听见了骨头与瓷砖碰撞的美妙声音。

“嘶……”比起头,小腹撞在棱角的滋味真的比痛经没有王不留行还要恐怖,没有直接哭出来也算是孙翔皮厚【划掉】坚强了。不过这么一下还是弄得他泪珠子在眼眶里打滚了。他艰难的挪了个位置,靠在墙上蜷成一团,死死地咬着下唇不溢出一丝呻吟。

然而…“我擦!!!你谁?!”身后传来一阵充满惊恐的叫声。

唐昊醒了。

此时孙翔脑中只有这么一句话以弹幕的形式刷着屏。然后接着是麻麻好可怕我要回家【并不】

孙翔含着泪【?】猛地回头,低喝:“别吵!”但是以女孩子的声线来说,这句话丝毫没有起到威慑的作用,只让人有我擦这妹儿受了什么委屈让哥哥我来安慰你的想法。

唐昊愣了。好半天才吐出一句话“孙翔…的妹妹?”

“妹你妹啊!”孙翔当即反驳,蹭地站了起来,扬起下巴以一种居高临下的姿态说:“老子孙翔!”

然而实际上,即使他站起来也没有坐在床上的唐昊高,确切的说……比他矮。加上孙翔站起来的一瞬间,小腹撕裂般的疼痛便如潮水般袭来,痛得他立马又蹲了下去,靠着墙壁吃痛地皱眉,漏看了唐昊眼中的震惊,失措和担心。

孙翔蹲下去的那一瞬,唐昊的脸色就变了,他立马从床上窜了下来,顾不上套件衣服,三步并作两步地冲到孙翔面前,却又不知道该干些什么,有点不知所措,而后又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,问:“刚刚你摔倒了?”孙翔此时还不忘白他一眼,废话!那么大的动静不然是核桃掉地上了?!随即孙翔感到身体一轻,整个人腾空了!唐昊以公主抱的姿势将他横抱了起来,耳根微红,还小声嘀咕着:“这么这么笨啊,还要大爷我来照顾你好麻烦啊…”而手上却是轻轻的把他放到了床上,对已经愣住全身僵硬的孙翔说:“别哭了…你忍一忍别动,我去拿急救箱。”

“谁哭了啊!”孙翔反应过来,抹去了脸上的生理泪水,别过头去想要掩饰微红的脸颊,大声地说,“用得着那么麻烦嘛?躺一会儿就好了!”

唐昊皱眉,爆手速掀开了他自己的T-shirt——孙翔身上的那件,一条乌青的痕迹赫然贯穿孙翔的腹部。

唐昊挑眉,用一种‘这还叫没事?’的表情居高临下,又道:“我马上就回来。”转身便要离开。

“诶!别那么麻烦,弄得我跟小姑娘似的!”孙翔小姑娘坐起来,“我自己去趟保健室就行了。”刹那,天旋地转,孙翔下一秒便只看得见天花板和唐昊放大的脸。按在肩上的手力气大得令孙翔有些吃痛。

呵斥还没出口,耳边便传来略微别扭却又有些强势的声音“不准让他们看到你!”

唐昊的脸离孙翔很近,却只让孙翔看见他红透的耳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所以说连糖糕出场都没看到的人在写些什么啊!!!!!

只是单纯的觉得不能让别人看见性转的你很萌/w\男友T-shirt也是喜欢。_。

所以不知道要表达的意思传递到了没有_(:3∣∠)_

总之扣子生日快乐!!!←这个传达到了就好惹。v。

【翔昊什么的真的写不出来qwq】

孙翔今年也要加油突破150哦!

评论(1)

热度(2)